首页>党建>党风廉政

通信信息中心党委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2021-07-13 18:58来源:通信信息中心

77日,通信信息中心召开党委会,听取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中共应急管理部通信信息中心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规则》《通信信息中心纪委关于纪委委员联系党支部的通知》,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中心纪委认真落实部党委、驻部纪检监察组和部机关纪委工作部署,坚持政治引领,聚神贯彻落实部党委科技信息化工作部署和党史学习教育办实事加强政治监督;坚持靶向监督,聚焦信息化项目建设开展日常监督;坚持贯通融合,聚力发挥党组织、纪委和职能部门的监督作用;坚持延伸落地,聚效抓实日常廉政教育;坚持净化提升,聚责监督执纪问责,积极构建良好政治生态,为中心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会议要求,下半年中心纪委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国务院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和应急管理系统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充分发挥引领保障作用,重点抓好以下工作:强化责任落实,以推动“一把手”主体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落实为抓手,以上率下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形成严守规矩、主动担责、迎难而上的良好工作作风,督促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聚焦大数据工程等在建信息化项目和参建人员,跟进监督,创新监督方式,确保干部干净、工程廉洁。组织开展廉政风险大起底,做到查找风险准、防控措施实,争取形成制度化成果。强化纪律作风建设,有针对性抓好纪律教育和警示教育,严防“四风”反弹回潮。跳出纪检看纪检,在开展信息化项目廉政监督过程中,研究提出理顺项目建设体制机制、充分发挥项目效能的意见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李振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