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社会应急力量积极参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020-06-19 17:59来源:

近期,针对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形势的变化,部分社会应急力量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在应急管理部救援协调和预案管理局引导下,组织救援队伍参与市场、学校等重点场所的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

截至目前,北京蓝天救援队各区队伍对学校、社区、企事业单位以及大型公共区域的重点区域防疫消杀累计出动128人次,总服务时长78小时。北京公羊会工作发展中心累计出动84人次,携带背负式动力高压喷雾器赴北京市部分街道办事处、乡村、进京高速检查站、超市等地进行防疫消杀。北京绿舟应急救援促进中心出动6名队员,携带4套消杀装备协助政府部门对重点区域进行全面消杀。

据了解,还有大量的社会应急力量和志愿者在各级政府部门指导下,积极落实群防群控措施,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贡献了力量。

 

北京蓝天救援队对岳各庄批发市场进行消杀

 

北京蓝天救援队为学校进行消杀

 

北京公羊会工作发展中心对进京车辆进行消杀

 

北京绿舟应急救援促进中心进行消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李振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