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好“四字诀”让消防主题教育基层开花结果

2020-01-08 19:45来源:三湘都市报

怀化市沅陵县消防救援大队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重常态、求实效,唱响“深、活、实、好”四字诀,落实主题教育活动在基层单位开花结果。

根据消防职业的特殊性,沅陵消防救援大队从三个深度着力构建主题教育活动立体维度。纵向挖掘“组织深度”。 并通过灵活多样的方式抓实教育活动,真正让主题教育走心走实。组织指战员、政府专职消防员、文职雇员畅谈学习体会,共撰写心得体会65份,撰写消防安保决心书45份。

大队共检视问题27个,提出整改措施68条,已整改问题23个,并针对消防驻扎在城市,与社会一墙之隔,日常管理难度大的实际情况,大队从抓好指战员日常养成、专业学习训练、一日生活秩序做起,从抓好治黄、治赌、治毒、治酒和治庸、治懒、治散入手,利用早晚点名、操课、集合站队、熄灯就寝、外出归队等时机,查违纪违规情况,及时通报点评并纳入日常量化考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田心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