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国梦 携手新征程——林芝市森林消防2020年元旦晚会精彩纷呈

2020-01-02 16:44来源:中国西藏林芝网

1231日晚,林芝市森林消防支队“我的中国梦 携手新征程”元旦主题文艺晚会在林芝市巴宜区政府综合文化活动中心礼堂隆重举行。市应急管理局、林芝军分区、工商银行林芝分行、武警林芝支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市森林消防支队在家党委常委、机关和巴宜区、米林县中队全体指战员,市、区政府各职能部门、农牧民代表及指战员家属共400余人欢聚一堂,共迎新年。

晚会开始前,市森林消防支队相关负责人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回顾了2019年支队的成绩,展望2020年,代表支队全体指战员作出新年度工作表态。并代表支队党委向长期以来奋战在应急救援事业战线的广大指战员、政府职能部门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真心的祝愿,向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消防的市委、区委政府领导和指战员家属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当晚20时,晚会在米林县森林消防中队带来的《威风锣鼓》中拉开帷幕,参演指战员个个精神抖擞,展现了消防救援队伍改制转隶后的全新面貌。随后,林芝森林消防中队的小品《竭诚为民》展现了支队指战员挥洒热血保一方平安,奉献青春铸绿色长城的飒爽英姿;小品《森林消防情》深情讴歌了消防救援队伍对小家的深情与对人民的担当;在藏族舞蹈《高原花开别样红》中,主题迎春晚会圆满落下帷幕。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一段段优美的舞蹈,征服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掌声、笑声、歌声此起彼伏,舞者、歌者、观者激情互动,演员的精彩演出,给指战员们带来了无限欢乐和鼓舞。

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对于提振队伍士气、激励全体指战员以崭新面貌迈上新征程具有重要意义。指战员纷纷表示,崭新的一年,将在全新的起点上扛起应急救援的重任,勇做应急救援国家队和主力军,当好党和人民“守夜人”,为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森林消防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田心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