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届社会应急力量技能竞赛 (河北)区域分类选拔活动培训考核阶段圆满结束

2019-04-25 15:59来源:中国安全生产

全国首届社会应急力量技能竞赛

(河北)区域分类选拔活动培训考核阶段圆满结束

在全国首届社会应急力量技能竞赛 (河北)区域分类选拔活动体能考核阶段中,有5支队伍在75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并于415-19日在国家陆地搜寻与救护(河北)基地进行了为期5天的技能培训考核。

培训期间,各社会力量之间既相互学习又相互比拼,既相互观摩又相互竞争,既相互切磋又相互较劲……并通过对破拆类的四个科目(安全破拆、支撑、撑顶暨狭小空间破拆、直立车辆破拆)多次实战操作,使队员们应急技能得到进一步提升。

考核期间,组委会在做好后勤保障、设施保障、宣传报道、医疗保障等工作的同时本着“贴近实战,科学规范,公平竞争”的原则,邀请了公证人员对参赛队员身份逐一检录核查,对各科目考核进行全程监督,考核成绩均经公证人员和参赛队员共同签字确认,确保了各项赛事安全高效开展和考核工作的公平公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刘丽萍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