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8 16:32来源:安全监管总局监督管理三司

王浩水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上强调:

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奋力书写危化品烟花爆竹安全生产新篇章

11 27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王浩水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为总局监管三司、中国化学品安全协会、中国烟花爆竹协会全体党员作了专题党课。

王浩水指出,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既是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也是重要的实践要求。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重大而深远的历史意义、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系列部署,确保全面认识掌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精髓要义。

他强调,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安全生产工作的历史坐标,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工作是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重要内容与保障,清醒认识安全生产工作存在的问题短板,坚持注重综合施策,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进一步强化工作的紧迫意识、使命意识、担当意识。

他要求,要紧紧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强化安全发展理念,着力通过加强政府监管推动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强化改革创新意识,大力推进危化品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创新发展,强化风险管控、依法治理、科技兴安和人才建设,坚决防范遏制较大以上事故,强化作风能力建设,努力构建学习型和谐型党组织,奋力书写危化品烟花爆竹安全生产工作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网站管理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