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中共十九届三中全会在京举行 中央政治局主持会议 中央委员会总书记习近平作重要讲话
通过拟向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推荐的国家机构领导人员人选建议名单和拟向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推荐的全国政协领导人员人选建议名单,通过《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和《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 。全会强调,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一个系统工程,各级党委和政府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 ,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把握好改革发展稳定关系。
 
 
 
人民网:中共十九届三中全会在京举行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于2018年2月26日至28日在北京举行。全会号召,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统一思想,统一行动,锐意改革,确保完成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各项任务,不断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高效的党和国家机构职能体系。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新华社评论员: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一场深刻变革——一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刚刚闭幕的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和《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切实把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对我们在新时代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坚定不移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不断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高效的党和国家机构职能体系,必将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有力制度保障,为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激发强大动力。
 

更多...

asset000010004837414file1.jpg  
一图读懂2016年中国共产党党内统计公报
asset000010004837411file1.jpg  
七组数据带你速览全面从严治党“成绩单”
asset000010004837406file1.jpg  
习近平今天提出两个“奋斗十五年”2035年和本世纪中叶中国将是这个样子!
asset000010004837401file1.jpg  
习近平作报告全场71次掌声
asset000010004837397file1.jpg  
十九大报告里的大白话让你百听不厌
1995311.jpg  
十九大前31位省区市党委书记在人民日报发出强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