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8 16:40来源:安全监管总局人事司(宣教办)

孙华山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上强调:

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

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创新发展


 

118日,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副局长、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指挥中心主任孙华山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专题,为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指挥中心、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国际交流合作中心全体党员干部作了专题党课。

孙华山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中心全体党员要从党的十九大的鲜明主题、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意义、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深远影响等7个方面,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

他强调,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全面推动安全生产工作上水平,以扎实有效的举措开创应急管理工作新局面。要切实抓好应急管理改革发展,大力践行“以人为本、科学救援”理念,强化应急管理体制机制顶层设计,增强改革的系统性和协同性;切实抓好应急管理体系建设,加强法规制度建设,优化队伍布局,提升科技装备水平;健全应急工作机制,建立完善协调联动、军民融合、培训演练和社会参与等制度措施。

他要求,要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将从严治党的要求贯穿到工作的全过程;要围绕安全生产总体目标任务,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敢于创新担当,把握工作规律,狠抓措施落实,确保党中央的重大决策和总局党组的工作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安全监管总局通信信息中心 刘曦东/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网站管理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