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8 09:04来源:安全监管总局人事司(宣教办)

11 8 ,中央纪委驻国家安全监管总局纪检组组长、总局党组成员艾俊涛到研究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并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明确要求。

艾俊涛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一是要全面学习、深刻领会、总体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的主题,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领会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变,深刻领会新时代我们党的历史使命和任务;二是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锻炼,发挥好基层支部的作用;三是要不停步不松懈再出发,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探索在基层支部建立监督机制,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特别是第一种形态,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对党员干部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提醒,早纠正,抓早抓小,防止小毛病演变成大问题。四是要围绕总局中心任务,围绕落实改革发展意见,开展研究工作,真正起到智库作用,为总局安全生产中心工作做好支撑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网站管理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