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3 15:02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112日下午,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党的十九大代表付建华同志到华北科技学院为全院党员及党校学员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付建华强调,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之所以能够取得全方位、深层次、开创性伟大成就,根本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掌舵定向,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的高超智慧和责任担当。

付建华重点宣讲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纪委工作报告和党章修正案的主要内容。并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立意高远、思想深刻,凝聚了全党智慧,是我们党迈入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中央纪委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提出措施切实可行,工作建议明确有力。党章修正案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实现党的指导思想的与时俱进,反映了历史必然、时代所需、全党共识、民心所向。

付建华强调,华北科技学院、总局党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总局党组的统一部署,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创新、完善安全监管监察体制机制、提高安全生产防控能力、强化安全生产基层基础建设、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动力,不断推动安全生产工作上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网站管理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