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7 18:18来源:煤矿安监局办公室

国家煤矿安监局召开局长办公扩大会议

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1027日上午,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副局长、国家煤矿安监局局长黄玉治主持召开国家煤矿安监局局长办公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十九大报告和重要讲话、中央纪委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大会的有关决议,研究部署学习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大在党的历史上、新中国发展史上和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具有开创性、划时代意义。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认真思考谋划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黄玉治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认真落实王玉普同志在全国安全监管监察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按照总局党组统一安排部署,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地学习十九大文件,深刻领会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入基层、广泛宣传,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机关、进矿区、进企业。

黄玉治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安全发展理念,以遏制重特大事故为目标,以改革发展为动力,以责任落实为主线,以灾害治理为重点,以淘汰退出为关键,以基础建设为根本,以监管监察为手段,努力实现事故总量、死亡人数、重特大事故“三下降”。

国家煤矿安监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等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网站管理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