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6 10:40来源:安全监管总局机关党委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组织党员干部

集中观看“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按照中央国家机关工委统一安排,国家安全监管总局直属机关党委于 10 4 15日分两批组织数百名党员干部集中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总局和国家煤矿安监局领导同机关、在京直属事业单位党员干部参观了展览。

党员干部们从一个个模型实物、一段段图文视频的细节中,感受到砥砺奋进的五年带来的巨变和累累硕果。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了辉煌的成就。

大家一致表示,看到国家发展的日新月异、人民生活的今非昔比、社会精神面貌的焕然一新,有一种发自内心的自豪感和身为中国人的幸福感,更加坚定了为国家发展、社会进步、民族复兴不懈奋斗的信念和决心。我们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批示指示精神,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责任自觉,为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网站管理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