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安监局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筹划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2017-11-13 14:01来源:江苏省安监局

江苏省安监局迅速采取行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一、提高政治站位,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江苏省安监局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做到学习培训全覆盖,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统一思想和认识,凝聚智慧和力量,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新的贡献。

二、突出重点关键,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一是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二是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三是深刻领会和把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目标任务。四是深刻领会和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重点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尤其要准确掌握和理解报告对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提出的“八项主要任务”的科学内涵和根本要求。

三、紧密结合实际,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推动江苏安全监管监察新实践。一是认真谋划安全生产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二是强化依法治理,全面提升安全生产法治水平。三是强化改革创新,统筹推动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四是强化综合治理,不断提高安全生产防控能力。五是强化基础建设,努力构建安全生产长效机制。

四、切实落实责任,加强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的组织领导。江苏省安监局要求各级党组织结合实际制订并落实学习计划方案,通过党组(党委、总支、支部)学习会、“三会一课”、党日活动、专题宣讲、辅导培训、集中轮训、网站信息等,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摆上重要议事日程。落实领导责任,带头学习研讨,加强督促指导。组织开展学习检查和知识测试并纳入党建考核重要内容,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网站管理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