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煤监局召开机关党委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07 19:20来源:福建煤监局

10 31 ,福建煤监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戴文鹏主持召开局机关党委会,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了中央政治局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求和国家安全监管总局王玉普局长在全国安全监管监察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一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机关党委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购买学习资料,制定学习方案,部署开展系列学习活动,做到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学习与研讨相结合、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二要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要组织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各党支部要开展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专题讨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组织意识和纪律意识;四要认真学习王玉普局长近段以来的历次重要讲话精神,领会精神实质,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议还研究部署创建文明单位迎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支部年底有关工作、支部建设、党员发展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网站管理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