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安全监管局 四川煤监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03 16:17来源:四川省安全监管局(四川煤监局)

连日来,省安全监管局 四川煤监局分别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机关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工作全局,组织动员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和各项重大任务上来,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我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一要精心组织传达学习。要扎实落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和全省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的安排部署,制定学习贯彻实施方案,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以及离退休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确保大会精神传达到每个党支部和每名党员。二要切实抓好贯彻落实。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确保年初确定的工作任务如期完成,并谋划好明年的重点工作。三要着力加强作风建设。要按照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的有关要求,在全局系统深入开展作风大整顿活动,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提升工作效能,以更严标准、更实作风推动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网站管理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