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工作动态
2021-03-31 14:18来源:国际合作和救援司

应急管理部在厦门举办境外

中资企业安全生产能力提升培训班

32526日,应急管理部境外中资企业安全生产能力提升培训班在福建省厦门市举办。

培训涉及境外项目安全管理实践,国际工程项目安全管理体系、当地政府监管和社会组织作用,海外安全管理实践,境外中资企业安全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案例,境外中资企业安全生产监督和社会组织作用,境外项目安全生产合规标准,内容紧扣境外中资企业安全生产各方面。培训期间,国际合作和救援司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了有关单位和企业关于提升境外中资企业安全生产能力的意见和建议。学员们一致认为课程设置实用,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强化了安全管理知识,厘清了境外中资企业安全生产培训工作的思路,增强了做好境外中资企业安全生产能力提升的信心。

外交部、商务部、国资委等部门派员出席培训开班式并讲话。共有来自中国石油、中国建筑、中国铁建、中国交建、中国电建等多家央企、福建省市县应急系统代表共100余名学员参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