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标题: 应急管理部救灾和物资保障司关于征集项目承担单位的公告
索引号: 3/2022-00212 发文字号: 发文单位: 其他
所属机构: 救灾和物资保障司 主题分类: 救灾和物资保障 公文种类: 公告
成文日期: 2022年07月29日 发布日期: 2022年08月01日

  

应急管理部救灾和物资保障司

关于征集项目承担单位的公告

 

推进全国灾害信息员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基层灾害信息员灾情统计报送等业务水平,根据有关要求,我司拟就灾害信息员基础知识(县级以下)出版印刷项目公开征集项目承担单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要点

(一)原稿字数:约110千字。

(二)技术规格:异16开,平装,锁线胶订,成品尺寸155mm×235mm;封面用纸250g铜版纸,正文使用80克纯质纸。

(三)出版印刷数量:18000册,由中标单位在交付期限内运送到我司指定地点

(四)质量要求:符合国家新闻出版署发布的出版行业相关标准规定。

二、申报要求

(一)项目申报单位必须具有完成项目必备的人才条件和技术条件,原则上应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不接受以个人名义的申报。

(二)项目经费原则上不超过48万元。

(三)请认真填写项目申书(见附件),并加盖申报人单位(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公章,一式四份,通过邮政系统或快递寄至应急管理部救灾和物资保障司(北京市西城区广安门南街70号,电话:010-83933880,邮编:100054),信封上请注明“申报项目”字样。同时将电子版发至huirangao@ninhm.ac.cn,并在邮件主题中注明“申报项目—申报单位名称”。

(四)申报截止日期为2022815日(以邮戳寄出日期为准)。

(五)我司将组织专家对研究项目申请书进行评审,按程序择优遴选。项目承担单位入选名单将在应急管理部网站公布。

(六)项目负责人在项目执行期间要遵守相关承诺,履行约定义务,按期完成任务,项目成果知识产权归我司所有。

三、执行要求

项目承担单位应按照我司要求开展项目实施工作,签订合同之日起5日内提交工作方案,1个月内完成样书制作2个月内完成出版印刷并运送到我司指定地点

 

附件:应急管理部救灾和物资保障司委托项目申

 

    应急管理部救灾和物资保障司

         2022729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