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标题: 关于征求《消防救援机构办理行政案件程序规定(征求意见稿)》和《消防行政法律文书式样(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
索引号: 3/2021-00129 发文字号: 发文单位: 应急管理部
所属机构: 主题分类: 消防救援 公文种类:
成文日期: 2021年06月30日 发布日期: 2021年07月01日


关于征求消防救援机构办理行政案件程序规定

(征求意见稿)》消防行政法律文书式样

(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

 

为规范消防救援机构办理行政案件程序和消防行政法律文书制作,保护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我们研究起草了《消防救援机构办理行政案件程序规定(征求意见稿)》(详见附件1)和《消防行政法律文书式样(征求意见稿)》(详见附件2),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反馈意见请填写《征求意见表》(详见附件3),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电子邮箱: 148452913@qq.com。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1年7月31日。联系人及电话:胡逖,010-83932686 。

 

附件:1.消防救援机构办理行政案件程序规定(征求意见稿)

      2.消防行政法律文书式样(征求意见稿)

      3.征求意见表

 

                         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

2021年6月30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