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办公厅关于印发总局主动公开基本目录的通知

2018-01-05 15:41来源:安全监管总局人事司(宣教办)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办公厅关于印发

总局主动公开基本目录的通知

安监总厅宣教〔2017104

各省级煤矿安全监察局,总局及煤矿安监局机关各司局,驻总局纪检组,应急指挥中心: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国务院令第492号)和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的意见》,提升国家安全监管总局信息公开规范化水平,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的意见>实施细则的通知》(国办发〔201680)、《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2017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的通知》(国办发〔201724号)的规定,总局制定了《国家安全监管总局主动公开基本目录》,现印发你们,请认真贯彻落实。

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指挥中心、各省级煤矿安全监察局主动公开基本目录,根据本部门、本单位职能参照执行,相关信息在本部门、本单位政府网站公开。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办公厅

20171215

附件:国家安全监管总局主动公开基本目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