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学习园地
2020-12-23 14:11来源:防汛抗旱司

防汛抗旱司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与北京市应急管理局

防汛抗旱处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建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根据《应急管理部直属机关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工作方案》要求,12月22日,防汛抗旱司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与北京市应急管理局防汛抗旱处党支部在通州区开展了联学联建活动。

按照活动方案,双方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深入交流了北京市防汛抗旱工作经验和亮点,分析探讨了新时期防汛抗旱工作新形势、新要求、新举措。此外,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还参观了北京城市副中心规划展览馆、北关拦河闸等,详细了解北京城市副中心规划建设以及防洪排涝工程体系有关情况。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应急管理系统的青年干部,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胸怀两个大局,坚持“两个至上”,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善于攻坚克难,以昂扬的姿态积极投身新时代应急管理体系建设,全力防范化解洪涝灾害重大风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刘丽萍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