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学习园地

国家减灾中心党委召开青年干部学会会

2020-10-26 14:48来源:国家减灾中心

20201026日,应急管理部国家减灾中心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年轻干部要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 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讲话座谈会,中心党委周科祥书记与中心30余名青年代表深入交流,倾听大家所思所想。会上,周科祥书记听取了中心青年代表在工作、学习、生活方面的感受和对年轻干部7种能力的认识体会,并结合中心工作实际与大家进行交流。中心团委书记王志强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年轻干部要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 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讲话,团委委员陆野领学应急管理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

座谈会上,青年代表们结合自身工作感受和成长经历,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年轻干部要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 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分别发言。 青年代表胡凯龙、刘南江、隋艾育等同志谈到,中心给青年人提供了一个良好的锻炼成长平台,能在自己的成长过程中开阔视野,提高业务能力,在实际工作中对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有了很多体悟,深刻认识到青年同志要始终保持活到老、学到老的精神,在学习中不断开拓创新,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终生学习,坚守创新活力,在激情奋斗中锻炼自己成长进步。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周科祥书记与青年干部谈了自身的学习体会,提出希望和要求。他指出,国家减灾中心目前处于特殊转型时期,青年同志要敢于面对新情况、新问题、新挑战,做到讲政治、懂应急、敢担当,要把握好新时代“赶考”的机遇,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在国家减灾中心大考之年提交优异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李振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