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学习园地

规划财务司组织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小组集中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等精神

2019-12-19 17:25来源:规划财务司

规划财务司组织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小组

集中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等精神

1217日,规划财务司党支部组织我司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小组全体成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讨论有关工作落实措施。会上,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四位导师分别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是共产党人的必修课》等进行了专题辅导。

导师唐琮沅同志指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对于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具有重要意义,全体青年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和牢牢把握党中央关于经济形势的科学判断和规律分析,深刻领会和牢牢把握党中央关于明年经济工作的目标要求和政策导向,深刻领会和牢牢把握党中央关于做好明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司党支部要将青年干部理论武装作为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统筹好理论学习与业务学习,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与党支部、党小组学习的具体安排;定期研究司内青年干部学习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或困难,推动青年干部理论学习落到实处、取得成效。

通过学习研讨,全体青年干部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是明年全党工作的重中之重”的要求,进一步在学用结合上下功夫,深入细致研究谋划2020年规划财务工作思路,确保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和部党组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李振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