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救援力量

甘肃省森林消防总队平凉市支队推动主题教育升温见效

2023-10-20 12:07来源:甘肃省森林消防总队平凉市支队

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甘肃省森林消防总队平凉市支队坚持“三个结合”,高标准推动主题教育开局起步、升温见效。

集中办班与线上学习相结合。集中举办第一批理论读书班,每周一交班会后和每周三下午开展读书活动,采取“班子带头学、领导领学、个人自学、研讨促学”等方式开展系统研学,交流心得体会。依托支队新媒体矩阵开设“主题教育有声书丨《习近平著作选读》”“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时间!理论知识一起打卡”和“学习心得大家谈”等3个栏目,开展“学用新思想、悦读伴成长”诵读音频展播活动,不断强化理论学习成效。

规定篇目必学与划定范围选学相结合。分别列出领导干部和普通党员读书清单,党委成员带头落实理论学习计划,在4个必学篇目基础上重点学习《论党的自我革命》;普通党员、干部重点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

主题教育与任务实践相结合。坚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各项任务实践结合起来,将任务一线作为检验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实际效果的考场,将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达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段萌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