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地方应急

安徽省委常委会会议研究部署防灾减灾救灾和安全生产工作

2023-11-30 10:06来源:安徽省应急管理厅

  近日安徽省委书记韩俊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河北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时的重要讲话和对山西吕梁市永聚煤矿一办公楼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示精神,研究部署省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进一步把防灾减灾救灾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妥善安排好受灾群众的基本生活,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扎实开展冬季火灾专项排查整治,深入推进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确保风险隐患早发现、早控制、早消除。要认真做好低温雨雪灾害应对准备,最大限度减少灾害损失。要压紧压实党政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一把手亲自抓、负总责,推动各项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李振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