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地方应急

四川: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整治专项行动综合督查

2021-06-18 16:12来源:四川省应急管理厅

615日起,四川省成立21支由省直有关部门厅级领导带队,熟悉业务的精干力量牵头,两名安全生产执法人员、两名专家、两名媒体记者共同参与的督察组,开赴全省21个市(州),开展为期一周的安全生产集中整治专项行动综合督查。

本次综合督查旨在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今年二季度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深刻吸取事故教训,扎实抓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年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全年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督查组深入各市州抽查不少于3个市级部门、2个以上县市区级党委政府、2个以上县级部门、5家以上重点行业企事业单位、1个省级以上产业园区。

据了解,各督查组都采取“四不两直”“三带三查”方式深入市()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及企事业单位开展督查。同时,将重点督查贯彻落实全国及全省安全生产有关会议、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整治专项行动、“七一”安全生产安排部署、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产业园区安全监管、产业园区安全监管、强化问题隐患整改、严格安全生产监管执法、严肃事故追责问责等八项工作的开展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