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地方应急

西藏:召开全区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2021-06-15 15:08来源:西藏日报

6月13日晚,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白玛旺堆主持召开全区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十堰市张湾区艳湖社区集贸市场燃气爆炸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作出的批示,传达学习西藏自治区党委书记吴英杰对全区安全生产工作提出的部署要求。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切实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批示以及区党委书记吴英杰部署的落实。一要深化隐患排查,全面科学分析,深入精准排查隐患,牢牢守住不发生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的底线。二要突出重点强化专项整治,结合当前开展的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对重点部位、重点行业和重点领域进行整治,立即在全区重点开展天然气、液化气安全专项排查整治行动。三要努力提升能力,把准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理清工作思路,补齐短板弱项,努力推动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上水平。四要全面压实责任,强化属地责任、监管责任、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标准,绝不允许带着隐患生产。五要依法严肃查处,严明纪律,对违法违规生产、落实责任不力、安全措施不到位、安全监管把关不严的,依法查处、严肃处理、严厉问责。六要加强组织领导,各级各部门主要领导要亲自抓,分管领导要抓落实,把安全生产的政策法规、工作要求、具体标准落实到每一个环节、落实到最后一公里,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营造良好氛围,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记者 王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刘丽萍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