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加爱调研国家东南区域应急救援中心建设

2022-11-08 17:49来源:救援协调局

116-8日,应急管理部党委委员、副部长徐加爱赴广东调研国家东南区域应急救援中心(以下简称东南区域中心)建设工作。调研期间,徐加爱会见了广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张虎,就东南区域中心开工进行动员,对下一步建设工作作了部署。

徐加爱指出,加强国家区域应急力量建设,是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大战略任务。在应急管理部和广东省相关部门、单位的共同努力下,东南区域中心建设项目完成了前期审批,落实了市政配套设施和基础建设条件,招标确定了设计施工单位,实现了顺利开工。徐加爱强调,下一步建设要进一步坚定完成总体目标任务的决心,抓好建设力量、任务进度、项目资金统筹,把高效完成东南区域中心建设任务作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举措,确保项目建设进度;要进一步加强工程质量管控,强化精品意识、坚持最高标准,健全完善质量管理体系,实施全流程质量控制,确保项目建设质量;要进一步加强施工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发挥应急管理部门优势,压实责任链条,指导参建单位加强现场管理,严格操作规程,制定专门的疫情防控措施和应急预案,确保施工和防疫安全;要进一步落实廉洁风险防控制度机制,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把廉政监督贯穿建设施工全过程,确保打造廉洁工程。

期间,徐加爱赴广东应急救援航空指挥调度中心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段萌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