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部内动态
2022-04-08 19:15来源:机关党委

应急管理部举办应急管理“大讲堂”

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48日,应急管理“大讲堂”邀请国务院研究室党组成员、副主任向东,以“贯彻落实两会精神,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为主题作专题报告。应急管理部党委委员张永利主持。

向东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深刻阐述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过去一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入解读了2022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要求、政策取向、重点工作。报告站位高、内容实、分析透,理论和实践相融合,宏观和微观相映衬,对全面、准确把握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做好应急管理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据悉,目前应急管理部直属机关各级党组织按照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统一部署,正在深入开展“学习研讨、查摆问题、改进提高”专项工作,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经济工作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国家矿山安监局、中国地震局,部消防救援局、森林消防局,部机关各司局、驻部纪检监察组,各省级应急管理厅局、国家矿山安监局各省级局、各省级地震局处级以上干部,各消防救援总队、森林消防总队支队级以上干部,部所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等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段萌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