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应急管理普法知识竞赛活动的探索与实践》入选全国普法办“全国普法依法治理创新案例”

2019-12-07 16:19来源:政策法规司

《全国应急管理普法知识竞赛活动的探索与实践》

入选全国普法办“全国普法依法治理创新案例”

近日,全国普法办公布了“全国普法依法治理创新案例”评选结果,最终确定10个案例,应急管理部报送的《应急管理部全国应急管理普法知识竞赛活动的探索与实践》入选“2019年全国普法依法治理创新案例”。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选树“七五”普法规划实施以来各地各部门在普法依法治理工作中创造的好经验好做法,充分发挥普法依法治理工作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基础性作用,全国普法办开展了“全国普法依法治理创新案例”推荐评选工作,旨在提升全社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提高全民法治素质、推动新时代全民普法工作实现新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田心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