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西南区域矿山应急拉动演练在达州举行

2019-11-07 15:44来源: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中心

为提升西南区域矿山救援队伍联合应急处置能力,115日,由应急管理部矿山救援中心、四川省应急管理厅、重庆市应急管理局、四川煤矿安全监察局、重庆煤矿安全监察局、达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19年西南矿山应急拉动演练在达州市应急救援基地举行,来自四川、重庆、贵州、云南等地的17支矿山救援队220余名矿山救援队员参加演练。

此次演练设置了车辆障碍排除、体能、队列、BG4氧气呼吸器更换氧气瓶、自救器自救与互救、模拟瓦斯爆炸事故侦察、模拟排放瓦斯、医疗急救等科目。演练旨在进一步完善西南区域应急信息交流和突发事件通报机制,建立跨区域重特大突发事件协作应对联动机制,提升西南片区应急救援队伍跨区域应急响应和联合作战能力。

(供稿:四川省达州市应急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刘丽萍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