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最美应急管理工作者”发布仪式于11月4日(周一) 央视社会与法频道首播

2019-11-03 10:33来源:新闻宣传司

2019年“最美应急管理工作者”发布仪式

114(周一) 央视社会与法频道首播

114日(周一)晚825,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CCTV-12)将播出2019年“最美应急管理工作者”发布仪式,敬请关注!

2019年“最美应急管理工作者”发布仪式由中央宣传部和应急管理部共同举办,蔡瑞、丁良浩、侯正超、肖文儒、张之崟、王念法、张在贵、魏丽萍等8名个人和上海市消防救援总队黄浦支队车站中队、内蒙古森林消防总队大兴安岭支队奇乾中队、福建省地震局地震预警工作团队3个集体,获得2019年“最美应急管理工作者”称号。

发布仪式现场,通过播放短片、现场访谈、颁发证书、致敬礼赞、文艺表演等形式,从不同侧面生动讲述了应急管理系统安全生产、消防救援、森林消防、地震救灾、煤矿监察等不同战线的先进典型事迹,诠释了“应急人”坚守初心使命、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心系群众安危、一切为了人民的公仆情怀,敢于赴汤蹈火、不怕流血牺牲的革命精神,大力唱响了新时代奋斗者之歌。

首播:

114(周一)825

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CCTV-12

重播:

115日(周二)上午10:40

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CCTV-12

1110日(周日)下午1:16

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刘丽萍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