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管理部离退休干部局举办集体祝寿活动

2019-10-11 17:25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晴。恰逢新中国七十周年华诞和重阳佳节,109日,应急管理部离退休干部局在西郊宾馆为年龄逢五逢十的老同志举办了集体祝寿活动,共有60余名老同志参加。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祝寿,各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和老干部工作处的工作人员在现场为老寿星们祝福。

老同志们既是新中国成长的见证者,更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奠基者,对煤炭、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事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离退休后,仍然“壮心不已”,一如既往地关心党和国家的大事,继续发挥着“余热”。举办集体祝寿活动,既发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也表达了对老同志们的美好祝福。饱满的大寿桃、精致的“寿”字剪纸、欢快的生日快乐歌、印有“应急管理部离退休干部局”标志的红围巾、喜气洋洋的舞台背景……对老同志们的爱护和敬重体现在每一个细节之中,也衷心祝愿老寿星们福泰安康、益寿延年!

老同志们对此次祝寿活动高度评价,认为从活动组织、安全保障、礼品发放到祝寿氛围营造、菜品设计和整体流程,都尽显亲情化、人性化和贴心化,让他们倍感亲切、温暖和幸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李振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