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灾害信息员暨灾情管理工作座谈会召开

2019-09-20 12:30来源:救灾和物资保障司

918日,全国灾害信息员暨灾情管理工作座谈会在江西南昌召开。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应急管理部党组关于灾情管理工作安排部署,分析研究当前灾情管理存在的主要问题,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要求,指导做好下一步全国灾情管理工作。

江西、湖北、四川等参会代表分别就灾情会商、基层灾害信息员队伍建设、灾情核查机制等作了专题发言。各参会代表还围绕灾情管理工作面临的主要问题以及有关意见建议展开交流讨论,并就《自然灾害情况统计制度》修订工作进行专题研讨。

会议由救灾和物资保障司主办,各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应急管理厅(局)救灾和物资保障处、应急管理部国家减灾中心相关同志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