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管理部举办新任职公务员培训班

2019-08-26 17:08来源:人事司

2019815日至23日,2019年应急管理部机关新任职公务员培训班在北京举办,部机关14个司局46名公务员参加了培训。

部党组对此次培训高度重视,部党组书记黄明同志和政治部主任许尔锋同志审定了培训方案,来自有关部委、高校专家教授和部机关有关司局负责同志作授课辅导。培训班设置了政治理论、工作规范、政策法规、知识技能和职业道德等5个模块,采取专题辅导、视频教学、分组研讨、实地教学、经验交流等教学方式,帮助新任职公务员快速转变了角色,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增强了纪律意识,熟悉了应急管理部职责任务和机关工作流程,提升了履职能力和水平。

学员们普遍反映,此次培训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收获很大。一致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继续加强理论武装,严守纪律规矩,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新时代,为应急管理事业改革发展、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田心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