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须知

2018-12-29 16:57来源:救援协调和预案管理局

1.201871日前在民政部门登记注册的社会组织可报名参赛,

每支队伍10人,其中1名领队、1名教练、8名队员,参赛队员必须是身体健康、年满18周岁且不超过55周岁的中国公民,每名参赛队员只能代表1支队伍参赛(在职消防员、政府专职消防员和企业专职消防员不得参赛)

2.社会组织必须为全部参赛队员购置人身保险。

3.参加潜水项目队员必须至少取得AOW潜水员资格认证。

4.参赛队伍所在社会组织法人签写承诺书并加盖公章后拍照上传。

5.竞赛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215日。

6.初审完成后,参赛人员姓名、所在社会组织、本人照片在应急管理部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两周。

参赛单位及人员应按竞赛组委会要求,及时提交相应证明文件材料。

7.“水域技能类”时需要明确参加“20米开放水域潜水打捞”或“40米开放水域潜水打捞”并注明相应的潜水防护、救生等设备装备情况。

*注意:各报名队伍要认真阅读须知,核对所有材料再提交,提交后不能修改或撤销,审核不通过将不能参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