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标题: 关于《防汛抢险先进技术装备推广目录》的公示
索引号: 4/2023-00018 发文字号: 发文单位: 其他
所属机构: 科技和信息化司 主题分类: 防汛抗旱;科技和信息化 公文种类: 其他
成文日期: 2023年03月30日 发布日期: 2023年03月30日


关于《防汛抢险先进技术装备

推广目录》的公示

 

为加快防汛抢险先进技术装备的推广,切实促进各地防汛抢险关键技术装备建设水平提升,应急管理部组织编制了《防汛抢险先进技术装备推广目录》(以下简称《目录》),现予公示,公示期为10个工作日。

《目录》不再新增装备条目,在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对《目录》有其他修改建议的,请于41317时前填写《意见反馈表》扫描为PDF文件后,通过应急装备综合信息服务网“应急装备之家”(网址:https://eeh.emerinfo.cn/#/home-page)提交。单位提出的应加盖单位公章;个人提出的须本人签字并附身份证复印件,同时提供联系人和联系电话。有关附件可登陆应急管理部网站www.mem.gov.cn下载。

联系人及电话:王成虎010-62846130

 

附件:1.防汛抢险先进技术装备推广目录

      2.意见反馈表

 

 

应急管理部科技和信息化司

2023330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