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标题: 应急管理部2023年第一季度政府网站检查情况通报
索引号: 3/2023-00039 发文字号: 发文单位: 应急管理部
所属机构: 办公厅 主题分类: 相关其他 公文种类: 通报
成文日期: 2023年03月23日 发布日期: 2023年03月23日


应急管理部2023年

第一季度政府网站检查情况通报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秘书局关于做好政府网站季度抽查工作的通知》(国办秘函〔2016〕48号)和《国务院办公厅秘书局关于印发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监管工作年度考核指标的通知》(国办秘函〔2019〕19号)要求,我们组织开展了2023年第一季度政府网站检查工作。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检查情况

2023年2月下旬以来,我们对应急管理部管理范围内2家政府网站(部政府门户网站、中国森林草原防灭火网)进行了全面检查。从检查结果看,各网站总体运行稳定,均为合格网站。

二、整改情况

检查主要发现办事服务、文字表述、功能设计三方面问题,具体包括个别办事指南格式要求不明确、个别办事指南未提供规范表格获取渠道、个别链接打不开、出现文字表述错误等。目前,问题均已整改完毕。

我们将持续严格按照要求开展季度检查,确保各网站持续安全稳定,质量不断提升。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