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标题: 应急管理部政治部关于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企业2021年第二次安全专项检查督导拟奖励对象的公示
索引号: 4/2022-00031 发文字号: 发文单位: 应急管理部
所属机构: 人事司 主题分类: 教育训练 公文种类: 其他
成文日期: 2022年03月28日 发布日期: 2022年03月28日

 

应急管理部政治部关于危险化学品

重大危险源企业2021年第二次安全专项检查督导

奖励对象的公示

 

为全面加强危险化学品重大安全风险管控,2021年9月至12月,应急管理部组织应急管理部门和消防救援机构,对全国重大危险源企业开展2021年第二次全覆盖检查。本次检查的制度化、规范化水平进一步提升,精准排查治理了一大批安全风险隐患,为全国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保持稳定提供了有力保障。云南、吉林、辽宁、河北、山东有关工作组织落实有力,在应急管理部督导中综合排名前5位。根据《应急管理系统奖励暂行规定》,拟对上述5省在工作组织实施中作出突出贡献的赵永兴等20名同志实施奖励。

为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意见,接受社会监督,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2329日至4月2。如对拟奖励对象有异议的,请于公示内向应急管理部政治部反映。反映形式为电话信函、电子邮箱,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署实名,并提供联系电话。

电  话010-83933940

电子邮箱:yjglbrss@163.com

通信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广安门南街70号

邮政编码:100054

附件:拟奖励对象名单                            

 

 

                          应急管理部政治部

                          2022328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