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办督〔2015〕5号:湖北省武汉市因非法违法建设导致的硚口区美好公馆工程“8·21”较大起重伤害事故

2015-09-25 00:00来源: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

非法违法较大生产安全事故查处跟踪督办通知书

安办督〔20155

湖北省安全生产委员会:

根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国发〔201023号)以及《非法违法较大生产安全事故查处跟踪督办暂行办法》(安委办〔201112号)的有关规定,经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研究决定,对你省武汉市因非法违法建设导致的硚口区美好公馆工程“8· 21 较大起重伤害事故查处实行跟踪督办。

你省安委会要依照有关法律、法规、规章,督促有关地方人民政府抓紧组织开展事故调查,查明事故原因,研究提出处理意见。处理意见报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审核备案后,请你省按有关规定批复结案。你省安委会负责督促落实对事故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员的责任追究及有关整改措施,并及时予以公告,接受社会监督。

请自接到本跟踪督办通知书之日起60日内,按有关规定完成督办事项,并向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书面报告。

联系人及电话:吴俊荣,010-64463419

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

2015 9 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网站管理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