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开>人事信息
2023-01-09 15:18来源:应急管理部干部培训学院

应急管理部干部培训学院(应急管理部党校)

2023年度第一批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面试公告

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有关规定,现将应急管理部干部培训学院(应急管理部党校)2023年度第一批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名单见附件。

二、面试确认

请进入面试的考生于2023年1月9日(星期一)20:00前,以发送邮件方式(gbpxxy@126.com)确认是否参加面试。逾期未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放弃面试的考生,请于1月9日(星期一)20:00前将本人签名的“放弃面试资格声明”扫描件或照片发送至上述邮箱。放弃面试资格声明格式为:“本人×××,身份证号:××××××××××××××××××,现因个人原因,自愿放弃参加应急管理部干部培训学院××××岗位的面试,特此声明。日期”。

如考生明确表示不参加面试的,在该岗位具备面试备选资格的应聘人员中,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发布递补公告。

三、资格复审

面试当天请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本(户主页和本人页)、学生证、成绩单、本科及研究生各阶段学历学位证书、职业资格证书及报名表中提及的成果奖励证明等材料原件接受现场审核。

考生应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材料不全或主要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审查结果的,将取消面试资格。

四、面试安排

(一)面试方式。面试采取半结构化的形式,分为3个环节:专题试讲(不超过15分钟)、回答问题和考官追问(不超过10分钟),每位考生面试时长不超过25分钟,主要测查应聘人员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养。请每名考生提前准备不超过15分钟的PPT试讲课件,其内容均不得提及个人信息,面试当天用U盘拷贝课件带至面试考场,一经提交不得再做更改。

财务资产管理岗试讲内容为自我介绍、在校实践或项目经历、对报考岗位理解及今后工作规划,时间不超过10分钟。教学研究和青年教师岗面试人员试讲内容为简要自我经历和特长介绍,结合所学专业和应急管理工作实际自主确定1个主题进行培训试讲,时间不超过15分钟。

(二)面试时间。2023年1月12日(星期四)上午8:30开始(财务资产管理岗<北京生源>),下午14:00开始(教学研究和青年教师岗<北京生源>);1月13日(星期五)上午8:30开始、下午14:00开始(教学研究和青年教师岗<京外生源>),按照面试名单顺序,上下午分别10人。参加面试的考生请提前40分钟到达安全大厦,面试顺序按照现场抽签顺序进行。开考前15分钟未签到的考生,将被取消面试资格。

(三)面试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北苑路32号安全大厦。

面试室:22层小会议室

候考室22层大会议室

(四)成绩计算。面试总分为100分,面试最低合格成绩要求为60分。综合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五、体检和考察

根据考生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照2: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察人选。如参加体检和考察人选与拟聘用人员比例不足2:1的,以实际参加人数为准。如人选放弃资格或体检不合格,按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顺次递补,递补人员应满足笔试和面试最低合格成绩要求。

六、注意事项

(一)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请参加面试的考生进入安全大厦须服从管理人员的安排,携带身份证原件,提供当天健康码,填报安全大厦来访人员登记表,测量体温,有序进入考场。

(二)请参加面试的考生,认真做好面试准备,全程佩戴口罩,做好防护。考生参加面试和体检期间的食宿自行安排,费用自理,请考生提前安排好交通和食宿,注意安全。

七、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10-64463729;

监督电话:010-64464028。

欢迎各位考生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

特此公告。

附件:应急管理部干部培训学院(应急管理部党校)2023年度第一批次公开招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应急管理部干部培训学院

(应急管理部党校)

2023年1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李振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