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开>人事信息
2023-01-09 17:55来源:应急管理部研究中心

应急管理部研究中心2023年度

第一批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根据应急管理部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有关规定及《应急管理部研究中心2023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现就应急管理部研究中心2023年度第一批次公开招聘面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根据资格审查结果和专业能力答辩成绩由高到低顺序,确定以下考生(按姓氏笔画排序)进入面试。

(一)城市安全发展研究(应届京外生源)

   田向辉、宁潇尧、何俊江、杨建亚、钱  静

(二)应急管理与安全风险研究(应届京外生源)

   王义林、陈彦飞、陈祥峰、武少弟、秦玄烨

二、面试确认

(一)请进入面试的考生于2023年1月11日16:00前发送电子邮件至zhaopin@ccsr.cn进行确认,邮件标题统一写成“×××确认参加应急管理部研究中心2023年度第一批次公开招聘××岗位面试”。逾期未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二)如有放弃面试的考生,需本人提供放弃声明。放弃面试的考生请于2023年1月11日16:00前发送经本人签字的“放弃面试资格声明”扫描件至zhaopin@ccsr.cn。放弃面试资格声明格式为“本人×××,身份证号:×××,报考应急管理部研究中心2023年度第一批次公开招聘××岗位,已进入该岗位面试名单。现因个人原因,自愿放弃参加面试,特此声明”。

(三)因放弃面试,岗位人选不足5人的,按专业能力答辩成绩排名进行递补,并于1月12日发布递补公告。

三、资格复审

请参加面试的考生于面试当天携带以下材料原件进行现场资格复审:

本人身份证、户口簿(首页和本人页)、本科及以上各阶段学历学位证书(未毕业者由所在学校院系开具在读证明和成绩单并加盖公章)、学术成果证明、奖励证书、资质证书等材料(资格初审时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在本发布公告时取得证书的考生请将扫描件发至邮箱zhaopin@ccsr.cn)。

请参加面试的考生请提前40分钟到资格审查室报到,持所有资格审查材料原件进行现场资格复核。考生应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材料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审查结果的,将取消面试资格。不按规定时间报到进行资格复审的考生,取消面试资格。

四、面试安排

(一)面试方式

面试通过线下方式开展,采用半结构化面试,每名考生面试时长为20分钟,面试顺序现场抽签确定。

(二)面试时间

应急管理与安全风险研究岗位(京外生源):1月13日  9:30-11:30。

城市安全发展研究岗位(京外生源):1月13日  14:00-17:00。

(三)面试地点

应急管理部研究中心(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九区甲4号安信大厦)

资格审查室:A302办公室

面试考场:A301会议室

候考室:A310小会议室

(四)综合成绩计算方式

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为80分。面试成绩低于合格分数的,不再进入下一环节。

综合成绩=专业能力答辩成绩×40%+面试成绩×60%。

五、体检和考察

根据考生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照与岗位招聘计划2:1的比例确定考察、体检人选。

六、注意事项

(一)参加面试的考生进入安信大厦须服从大厦管理人员的安排,进入候考室后听从工作人员安排,严禁有可能影响考生面试结果的言行。对违反面试纪律的考生,情节轻者给予批评教育;情节严重者取消面试资格或面试成绩作零分处理。

(二)考生参加面试和体检期间的食宿自行安排,费用自理。请考生提前安排好交通和食宿,注意安全。

(三)为方便联络,请各位考生在考前、考后保持通讯畅通。

联系电话:010-64463957,010-64463480(传真)

监督电话:010-64463482

欢迎各位考生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

特此公告。

应急管理部研究中心

2023年1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