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15年非煤矿山安全监管工作总结和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基本数据的函

2015-12-17 16:57来源:安全监管总局监督管理一司

关于报送2015年非煤矿山安全监管

工作总结和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基本数据的函

管一函〔201580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为做好2016年非煤矿山安全监管工作,请你们对2015年工作进行认真总结,主要内容包括:非煤矿山基本情况;2015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2016年本地区重点工作安排;对全国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等。同时,对2015年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基本数据进行统计(见附件1附件2,请在国家安全监管总局政府网站监管一司子站下载,下同)。填表过程中请认真阅读有关说明,注意数据对应关系。

请各地区加强领导、认真组织,于 2016 1 7 日前 将工作总结和统计材料电子版报送国家安全监管总局监管一司(联系方式见附件3)。

安全监管总局监管一司

2015 12 1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网站管理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