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安全监管总局 国家煤矿安监局关于表彰2009年度安全生产监管监察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2010-01-19 13:48来源:安全监管总局人事司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 国家煤矿安监局关于

表彰2009年度安全生产监管监察先进单位

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安监总人事〔20107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各省级煤矿安全监察机构:

2009年,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有力领导下,全国各级安全生产监管部门、煤矿安全监察机构和广大安全生产监管监察人员,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安全发展理念,紧紧围绕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年”总体部署,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三项行动”,全面加强安全生产“三项建设”,认真履行职责,求真务实、开拓进取、无私奉献、扎实工作,为促进安全生产形势进一步稳定好转作出了重要贡献,涌现出一大批成绩显著、事迹突出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进一步激发广大安全生产监管监察人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决定:授予北京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执法监察队等198个单位“安全生产监管监察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授予吕海光等1969名同志“安全生产监管监察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创造出党和人民群众满意的新的业绩。各级安全生产监管部门、煤矿安全监察机构和广大安全生产监管监察人员,要以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为榜样,学习他们牢记宗旨、恪尽职守、忘我工作的奉献精神,学习他们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奋发有为的良好风貌,学习他们团结进取、密切合作、众志成城的团队意识,学习他们秉公执法、无私无畏、清正廉洁的高尚情操,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争做安全发展忠诚卫士,以实际行动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奉献,为促进全国安全生产状况进一步稳定好转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1.安全生产监管监察先进单位名单(198个)

            2.安全生产监管监察先进个人名单(1969名)

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

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

二○一○年 一月十五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网站管理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