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01 14:38来源: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指挥中心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关于表彰第一届

全国危险化学品救援技术竞赛

优胜单位和个人的决定

安监总应急〔20165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

第一届全国危险化学品救援技术竞赛于2015102122日在浙江省宁波市成功举办,来自全国30个省(区、市)和有关中央企业的34支危险化学品应急救援队伍、374名指战员参加了竞赛。本次竞赛充分展示了我国危险化学品应急救援队伍勇于拼搏、奋勇争先的优良作风和严肃认真、精益求精的敬业精神,展现了我国危险化学品救援指战员的精神风貌,涌现出一批政治合格、纪律严明、作风优良、技术精湛、能打仗、会打仗的优胜代表队和优秀队员。国家安全监管总局研究决定,对竞赛中获得优异成绩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名单详见附件)。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勇于创新,再创佳绩。各单位要以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学习他们的优良作风和敬业精神;认真总结参加本次竞赛的经验和不足,根据本单位实际,组织开展各种形式的竞赛活动并把竞赛与日常的技能培训、岗位练兵紧密结合;深化“以人为本、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救援理念,改进训练方法,科学施训,将救援队伍日常训练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通过以赛促训、训战结合的方式,使训练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标准化、程序化,全面提升危险化学品救援队伍的整体素质和科学施救能力,为我国危险化学品应急救援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

1.第一届全国危险化学品救援技术竞赛综合奖获奖名单

2.第一届全国危险化学品救援技术竞赛单项奖获奖名单

3.第一届全国危险化学品救援技术竞赛特别奖获奖名单

      安全监管总局

   2016 1 21

附件1

第一届全国危险化学品救援技术竞赛

综合奖获奖名单

 

一、团体优胜奖

(一)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代表队获得团体第一名,颁发团体一等奖奖杯和荣誉证书。

(二)中国石化镇海炼化代表队、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代表队分别获得团体第二名、第三名,颁发团体二等奖奖杯和荣誉证书。

(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代表队、山东省代表队、四川省代表队分别获得团体第四名、第五名、第六名,颁发团体三等奖奖杯和荣誉证书。

二、团体优秀奖(28支队伍)

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代表队;

黑龙江省代表队;

江苏省代表队;

天津市代表队;

甘肃省代表队;

广东省代表队;

北京市代表队;

河北省代表队;

山西省代表队;

福建省代表队;

河南省代表队;

广西壮族自治区代表队;

上海市代表队;

浙江省代表队;

吉林省代表队;

陕西省代表队;

湖南省代表队;

内蒙古自治区代表队;

海南省代表队;

云南省代表队;

重庆市代表队;

辽宁省代表队;

宁夏回族自治区代表队;

贵州省代表队;

安徽省代表队;

江西省代表队;

青海省代表队;

湖北省代表队。

对以上获奖团体颁发优秀奖奖杯和荣誉证书。

附件2

第一届全国危险化学品救援技术竞赛

单项奖获奖名单

一、 理论竞赛奖

(一)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代表队刘海波获得理论竞赛第一名,颁发一等奖奖牌和荣誉证书。

(二)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代表队游余隆、黑龙江省代表队王东东分别获得理论竞赛第二名、第三名,颁发二等奖奖牌和荣誉证书。

(三)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代表队 君、黑龙江省代表队闫伊朗、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代表队王慎吟分别获得理论竞赛第四名、第五名、第六名,颁发三等奖奖牌和荣誉证书。

二、个人综合体能竞赛奖

(一)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代表队冯喜龙获得个人综合体能竞赛第一名,颁发一等奖奖牌和荣誉证书。

(二)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代表队卢振勇、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代表队栾迪分别获得个人综合体能竞赛第二名、第三名,颁发二等奖奖牌和荣誉证书。

(三)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代表队王慎吟、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代表队李建民、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代表队周星辰分别获得个人综合体能竞赛第四名、第五名、第六名,颁发三等奖奖牌和荣誉证书。

三、射水打靶竞赛奖

(一)中国石化镇海炼化代表队邵珠松获得射水打靶竞赛第一名,颁发一等奖奖牌和荣誉证书。

(二)四川省代表队王盼龙、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代表队范永盛分别获得射水打靶竞赛第二名、第三名,颁发二等奖奖牌和荣誉证书。

(三)中国石化镇海炼化代表队吴建、四川省代表队王达豪、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代表队冯喜龙分别获得射水打靶竞赛第四名、第五名、第六名,颁发三等奖奖牌和荣誉证书。

四、工艺管线阀门紧急关断竞赛奖

(一)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代表队卢振勇、刘凯获得工艺管线阀门紧急关断竞赛第一名,颁发一等奖奖牌和荣誉证书。

(二)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代表队朱佳才、陈泽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代表队李建民、王熙栋分别获得工艺管线阀门紧急关断竞赛第二名、第三名,颁发二等奖奖牌和荣誉证书。

(三)广东省代表队欧康平、杨金生,符小锐、杨维忠, 黄润 君、陈展侨分别获得工艺管线阀门紧急关断竞赛第四名、第五名、第六名,颁发三等奖奖牌和荣誉证书。

五、个人全能奖

(一)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代表队冯喜龙获得个人全能第一名,颁发一等奖奖牌和荣誉证书。

(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代表队李建民、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代表队刘海波分别获得个人全能第二名、第三名,颁发二等奖奖牌和荣誉证书。

(三)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代表队刘凯、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代表队卢振勇、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代表队王慎吟分别获得个人全能第四名、第五名、第六名,颁发三等奖奖牌和荣誉证书。

六、个人优秀奖(24名选手)

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代表队陈泽雄;

四川省代表队张勐轩;

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代表队朱佳才;

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代表队邢洪源;

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代表队张钢;

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代表队 君;

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代表队周星辰;

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代表队游余隆;

四川省代表队王盼龙;

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代表队范永盛;

四川省代表队郭明;

中国石化镇海炼化代表队李三;

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代表队 潘文 君;

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代表队向波;

四川省代表队张昊龙;

中国石化镇海炼化代表队张翔;

黑龙江省代表队王东东;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代表队王熙栋;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代表队张浩;

中国石化镇海炼化代表队朱贤峰;

山东省代表队韩勇;

黑龙江省代表队李宪伟;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代表队玛尔旦·阿吉克;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代表队张世强。

对以上获奖同志颁发优秀奖奖牌和荣誉证书。

 

附件3

第一届全国危险化学品救援技术竞赛

特别奖获奖名单

一、最佳组织奖

中国石化镇海炼化分公司获得最佳组织奖,颁发奖杯和荣誉证书。

二、精神文明奖

浙江省代表队、广东省代表队、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代表队等3支队伍获得精神文明奖,颁发奖杯和荣誉证书。

三、最佳拼搏奖

湖北省代表队李德生获得最佳拼搏奖,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

四、最佳裁判员奖

石坚、陈玉辉、陈文化、郑小辉、宋岩岩、牛青山、王俊山、黄东兴、岳海兵、刘伟等10名同志获得最佳裁判员奖,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

五、最佳工作人员奖

卢斌、郭冲、杨建年、徐华辉、徐文明、魏海浪、朱克昌、张任忠、蒋振盈、张志刚、陈军、黄盛飞、史姚平、王勇、张延军、李斌、王宾、郑灵研、楼馗峰、虞碧川、洪晓明、金希宇、庄美琦、陈素琪、潘璐水、辛欣、王一、李博、刘倩、张志红等30名同志获得最佳工作人员奖,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网站管理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