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2 11:10来源:安全监管总局办公厅

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

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

全国总工会 共青团中央

关于表彰第八届全国矿山救援技术竞赛

优胜单位和个人的决定

安监总应急〔2010196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总工会、团委,有关产煤省煤炭行业管理部门,各省级煤矿安全监察机构,神华集团公司、中煤能源集团公司:

第八届全国矿山救援技术竞赛于20109710日在安徽省淮南市成功举办。来自全国26个省(区、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32支矿山救援队伍、288名矿山救护指战员参加了竞赛活动,各代表队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现了我国矿山救援队伍的精神风貌,涌现出一批思想过硬、纪律严明、作风顽强、技术精湛的优胜代表队和优秀队员。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国家煤矿安监局、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研究决定,对竞赛中获得优异成绩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和奖励,并授予荣誉称号。

一、综合奖

(一)团体优胜奖。

1.奖励获得团体一等奖的国投新集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救援中心奖金1万元,并颁发奖杯、奖牌和荣誉证书。

2.奖励获得团体二等奖的河南省中平能化集团救护大队、宁夏回族自治区神华宁煤集团矿山救护总队每队奖金1万元,并颁发奖杯、奖牌和荣誉证书。

3.奖励获得团体三等奖的山西焦煤汾西矿业集团矿山救护大队、山东省枣矿集团矿山救护大队、江苏省徐州矿务集团有限公司救护大队每队奖金1万元,并颁发奖杯、奖牌和荣誉证书。

(二)团体优秀奖。

获奖团体(按名次排序)为:

河南省煤业化工集团鹤煤公司救护大队

黑龙江省龙煤集团鸡西分公司救护大队

贵州省永贵能源公司矿山救护大队

山西省大同煤矿集团公司矿山救护大队

四川省川煤集团华蓥山广能矿山救护大队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矿山救护基地代表队

福建省能源集团矿山救护代表队

重庆市松藻煤电有限公司救护大队

吉林省通化矿业集团公司救护大队

河北省矿山救护代表队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矿山救护代表队

安徽省皖北煤电集团公司矿山救护大队

中国中煤能源集团大屯煤电救护大队

陕西省煤业化工集团蒲白矿业救护消防大队

湖南省矿山救护代表队

北京市昊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矿山救护队

广东省矿山救护代表队

辽宁省抚顺矿业集团救护中心

内蒙古自治区乌海能源公司消防救护大队

云南省师宗县矿山救护中队

神华集团神东煤炭集团救护消防大队

甘肃省华亭煤业集团矿山救护大队

广西壮族自治区矿山救援大队右江中队

江西省丰城矿务局救护大队

青海省义海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矿山救护队

浙江省长广救护大队

奖励以上获奖团体每队奖金6000元,并颁发优秀奖奖牌和荣誉证书。

(三)个人全能优秀奖。

获得个人全能优秀奖名单(按名次排序)为:

河南省中平能化集团救护大队常海竹

国投新集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救援中心童文生

河南省中平能化集团救护大队杨伟猛

黑龙江省龙煤集团鸡西分公司救护大队符树林

山东省枣矿集团矿山救护大队王焕杰

安徽省皖北煤电集团公司矿山救护大队郭杰

国投新集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救援中心林嗣柱

贵州省永贵能源公司矿山救护大队张永

安徽省皖北煤电集团公司矿山救护大队彭金河

山西焦煤汾西矿业集团矿山救护大队郝文俊

重庆市松藻煤电有限公司救护大队陈亮

贵州省永贵能源公司矿山救护大队吴前桥

宁夏回族自治区神华宁煤集团矿山救护总队张晓龙

山西焦煤汾西矿业集团矿山救护大队路亮

宁夏回族自治区神华宁煤集团矿山救护总队阿祖林

江苏省徐州矿务集团有限公司救护大队马超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矿山救护代表队孙向前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矿山救护基地马鹤俊

四川省川煤集团华蓥山广能矿山救护大队周仕雄

福建省能源集团矿山救护代表队石荣辉

四川省川煤集团华蓥山广能矿山救护大队夏伟

黑龙江省龙煤集团鸡西分公司救护大队李景涛

陕西省煤业化工集团蒲白矿业救护消防大队杨雨

北京市昊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矿山救护队罗小强

湖南省矿山救护代表队邓杰余

辽宁省抚顺矿业集团救护中心马忠尉

河南省煤业化工集团鹤煤公司救护大队冯永庆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矿山救护代表队周大新

重庆市松藻煤电有限公司救护大队冷发钱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矿山救护基地扎依尔

对以上获奖个人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

二、单项奖

(一)模拟救灾竞赛集体奖。

1.奖励获得一等奖的国投新集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救援中心奖金1.5万元,并颁发奖杯、奖牌和荣誉证书。

2.奖励获得二等奖的山西焦煤汾西矿业集团矿山救护大队、河南省中平能化集团救护大队每队奖金1.2万元,并颁发奖杯、奖牌和荣誉证书。

3.奖励获得三等奖的宁夏回族自治区神华宁煤集团矿山救护总队、贵州省永贵能源公司矿山救护大队、河南省煤业化工集团鹤煤公司救护大队每队奖金1万元,并颁发奖杯、奖牌和荣誉证书。

(二)医疗急救竞赛集体奖。

1.奖励获得一等奖的山西焦煤汾西矿业集团矿山救护大队奖金1万元,并颁发奖杯、奖牌和荣誉证书。

2.奖励获得二等奖的宁夏回族自治区神华宁煤集团矿山救护总队、国投新集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救援中心每队奖金8000元,并颁发奖杯、奖牌和荣誉证书。

3.奖励获得三等奖的黑龙江省龙煤集团鸡西分公司救护大队、河南省中平能化集团救护大队、山西省大同煤矿集团公司矿山救护大队每队奖金6000元,并颁发奖杯、奖牌和荣誉证书。

(三)呼吸器操作竞赛奖。

1.为获得一等奖的山东省枣矿集团矿山救护大队赵春涛、河南省中平能化集团救护大队常海竹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

2.为获得二等奖的江苏省徐州矿务集团有限公司救护大队吕夫强、河南省中平能化集团救护大队杨伟猛、吉林省通化矿业集团公司救护大队王登昌、黑龙江省龙煤集团鸡西分公司救护大队符树林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

3.为获得三等奖的河南省煤业化工集团鹤煤公司救护大队许廷军、国投新集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童文生、江苏省徐州矿务集团有限公司救护大队马超、贵州省永贵能源公司矿山救护大队吴前桥、重庆市松藻煤电有限公司救护大队陈亮、国投新集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救援中心林嗣柱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

(四)个人综合体能竞赛奖。

1.为获得一等奖的山东省枣矿集团矿山救护大队王焕杰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

2.为获得二等奖的国投新集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救援中心童文生、黑龙江省龙煤集团鸡西分公司救护大队符树林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

3.为获得三等奖的河南省中平能化集团救护大队常海竹、贵州省永贵能源公司矿山救护大队张永、河南省中平能化集团救护大队杨伟猛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

(五)理论考试竞赛奖。

1.为获得一等奖的国投新集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救援中心潘付成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

2.为获得二等奖的宁夏回族自治区神华宁煤集团矿山救护总队强永国、湖南省矿山救护代表队付计划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

3.为获得三等奖的宁夏回族自治区神华宁煤集团矿山救护总队尤自强、河南省中平能化集团救护大队张彬、吉林省通化矿业集团公司救护大队陶文江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

三、特别奖

(一)竞赛组织奖。

奖励获得竞赛组织奖的国投新集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奖金6000元,并颁发奖杯和荣誉证书。

(二)竞赛精神文明奖。

奖励获得竞赛精神文明奖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矿山救护基地代表队奖金6000元,并颁发奖杯和荣誉证书。

(三)最佳拼搏奖。

对获得最佳拼搏奖的河北省矿山救护代表队高士伟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

(四)最佳裁判员奖。

为获得最佳裁判员奖的国家安全监管总局煤炭总医院赵小魁、四川省安全监管局应急指挥中心侯建明、黑龙江科技学院刘永立、河南省中平能化集团救护大队王宏伟、贵州省六枝矿业集团救护大队周兴龙、内蒙古自治区平庄煤业公司救护大队陈学、河北省开滦集团救护大队孙树成、福建省煤炭集团公司张义华、湖南省邵阳市救护队张开福、中国中煤能源集团大屯煤电公司救护大队邵占彬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

(五)最佳工作人员奖。

为获得最佳工作人员奖的国家安全监管总局矿山救援指挥中心贾春玉、闫绍华、陈刚,安徽煤矿安全监察局周洪军、王建安,山东煤矿安全监察局李刚,安徽省淮南市人民政府杨少军,国投新集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胡长青、刘春鸣、王振斌、罗燕、吴春友、崔岩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

(六)最佳志愿者奖。

为获得最佳志愿者奖的国投新集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廖多辉、魏民、石玉卓、孙太平、岳豪、王磊、周丽、徐林、赵怀美、郑苗颁发荣誉证书。

四、荣誉称号

1.授予“全国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名单(按名次排序)为:

河南省中平能化集团救护大队常海竹

国投新集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救援中心童文生

河南省中平能化集团救护大队杨伟猛

黑龙江省龙煤集团鸡西分公司救护大队符树林

山东省枣矿集团矿山救护大队王焕杰

安徽省皖北煤电集团公司矿山救护大队郭杰

国投新集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救援中心林嗣柱

贵州省永贵能源公司矿山救护大队张永

安徽省皖北煤电集团公司矿山救护大队彭金河

山西焦煤汾西矿业集团矿山救护大队郝文俊

重庆市松藻煤电有限公司救护大队陈亮

2.授予国投新集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救援中心、河南省中平能化集团救护大队、宁夏回族自治区神华宁煤集团矿山救护总队、山西焦煤汾西矿业集团矿山救护大队、山东省枣矿集团矿山救护大队、江苏省徐州矿务集团有限公司救护大队“全国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荣誉称号。

3.授予河南省中平能化集团救护大队常海竹和国投新集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救援中心董文生“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4.授予国投新集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救援中心和河南省中平能化集团救护大队“全国五一劳动奖状”荣誉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优胜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各有关单位要认真总结本次矿山救援技术竞赛活动的经验,将这次竞赛作为一个新起点,明确目标,坚定信心,进一步提高矿山救援队伍的管理、装备、科技、培训水平,全面提升矿山救援队伍的整体素质和战斗力,不断开创矿山救援工作新局面,为我国矿山救援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

国家煤矿安监局  

全国总工会

共青团中央

二○一○年 十一月十五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网站管理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