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求《页岩气井带压作业安全技术规定(征求意见稿)》和《页岩气田钻井井控安全技术规程(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

2017-11-21 11:03来源:安全监管总局监督管理一司

关于征求《页岩气井带压作业安全技术规定

(征求意见稿)》和《页岩气田钻井井控安全

技术规程(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有关中央企业,各有关单位:

按照《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办公厅关于印发2017年安全生产行业标准制修订计划的通知》(安监总厅政法〔201758号)的要求,我们组织起草了《页岩气井带压作业安全技术规定(征求意见稿)》和《页岩气田钻井井控安全技术规程(征求意见稿)》(请从国家安全监管总局网站“征求意见”栏目下载,网址:www.chinasafety.gov.cn)。现征求社会各界意见,请于20171130日前以书面或电子文档形式反馈重庆科技学院安全工程学院。

联系人及电话:刘洪,023-65023605(传真),13637893856

电子邮箱:liubrett@vip.sina.com

邮寄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重庆科技学院(邮编:401331)。

 

附件:1.页岩气井带压作业安全技术规定(征求意见稿)

      2.页岩气田钻井井控安全技术规程(征求意见稿)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监管一司

2017111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网站管理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