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学习园地

防汛抗旱司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2020年第一次集体学习研讨

2020-01-13 16:58来源:防汛抗旱司

防汛抗旱司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

2020年第一次集体学习研讨


17日,防汛抗旱司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了2020年第一次集体学习研讨活动。会议还邀请支部部分委员、同志共同参加。

在集体学习环节,应急指挥专员王磊讲解了20198月四川龙潭水电站应急抢险的15个日日夜夜。王磊专员详细介绍了水电站出险情况和抢险救援工作过程,多角度分析了出险原因,分享了自己对于做好应急管理工作的思考,讲解了如何在一线分阶段做好抢险救援支撑工作,提醒青年干部一定要善于学习、锤炼意志,增强本领、主动作为,努力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应急管理职责和使命。学习小组成员对授课内容进行了广泛而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继续加强学习、深入调研,强化思想和工作作风建设,及时总结经验教训,在实践中增长能力才干,在实干中践行初心使命。

在集中研讨环节,学习小组成员就“如何准确把握贯穿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的科学世界观和方法论”进行了上一阶段学习成果交流研讨,支部副书记、应急指挥专员张家团,副司长万群志应邀到会对研讨内容进行点评。他们要求青年干部结合防汛抗旱工作实际,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岗位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李振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