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紧急救援促进中心党支部持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活动

2022-12-14 16:42来源:紧急救援促进中心

近期,紧急救援促进中心党支部结合所属人员到岗办公和居家办公的实际,组织各党小组和党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应急资源管理平台运营保障、应急救援员职业技能鉴定工作,对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对应急救援救灾工作的支撑保障促进作用进行深入思考,重点对照部党委布置的第七选题进行研究,并提出下一步工作具体思路和举措。

该中心在本单位网站设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栏,及时分享学习教育参考资料,增强学习贯彻的针对性实效性。利用全国总工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平台”,组织干部职工开展线上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坚持每日答题,即学即测,检验学习效果,激发干部职工学习热情。

各党小组召开线上视频会,集体学习《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重点篇目,主要负责同志和其他班子成员参加所在党小组学习,并带头谈体会谈认识。

下一步,中心党支部将按照部党委统一部署安排,围绕落实落细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总结2022年度工作和谋划2023年工作结合起来,以强化应急管理社会动员能力和社会应急力量能力建设为主线,以提升灾害应急救援救助和应急资源管理服务保障水平为目标,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奋力推进中心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段萌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