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档案馆党支部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13 21:40来源:应急管理部档案馆

档案馆党支部制定《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近期先后两次组织全体在职干部和退休党员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开展学习二十大·迈向新征程网络主题党日活动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共同感悟新时代10年非凡成就,兴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客观、准确地阐述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历程,科学谋划部署今后一个时期党的工作任务,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退休党员干部表示,要始终听党话、永远跟党走,退休不褪色,坚持老有所为,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线上方式进行。党员干部在线参观了西柏坡中共中央旧址、中共七届二中全会旧址VR展览,聆听了专业讲解,回顾中国革命走向伟大胜利的历史进程。后,大家观看了专题片《这里有一个你不知道的十年》,通过新时代10年来那些平凡而闪光人物的奋斗历程和瞩目成绩,感悟伟大时代成就不人生,唯有拼搏奋斗才能不负伟大时代。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牢记“三个务必”,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成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张书祯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