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指挥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学研座谈会

2022-11-24 18:16来源:指挥中心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效发挥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在重点业务和难点问题等方面的学研攻关作用,推动中心业务工作迈上新台阶,1118日下午,指挥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召开学研座谈会。指挥中心主任余明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各处负责同志和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参会同志结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谈体会,围绕指挥体系机制建设、应急指挥信息化、综合研判等内容积极发言。大家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思考、突出重点,把应急指挥工作放到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中谋划今后努力的方向。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余明主任对中心青年干部提出五点希望和要求。一要提高思想政治认识,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在工作中讲政治、讲大局,承担好新时代所肩负的使命任务。二要提高谋事能力,围绕自身业务工作,多思考、多谋划,不断磨砺自身能力和素质。三要提高攻坚克难能力,敢于攻坚、善于攻坚,关键时刻靠得住、站得出、顶得上,以更好标准、更优质量、更大力度推进工作。四要提高纪律性,时刻把纪律挺在前面,坚决做到令行禁止,着力打造一支纪律严明、作风过硬的应急指挥干部队伍。五要充分认清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和底线思维,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段萌

相关链接